Tuesday, July 28, 2009

小白新登場

話說15歲的Accord退休後,隔沒兩天,大頭王便帶著我看車去.
其實也沒多努力看.
打從我認識大頭王,就知道他超愛hybrid car.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雖說我不愛fancy car.
但,多數hybrid car.....還真...不好看....(夠挽轉吧...)

不過,人在一起久了.
很多喜歡跟不喜歡的,都統一啦~~~(簡直是自我安慰...)

反正或許是耳濡目染,慢慢的我也覺得hybrid真是好車啊.
又環保,又省錢(其實不便宜ㄟ).內裝也比想像大.


嗯嗯...就降,除了決擇到底是Lexus RX或是Prius掙扎了一下.
我們早上去Toyota看車,下午就訂了.
(基本上,我覺得大頭王買車,買房子....跟挑西瓜的速度,沒什麼兩樣.)

在現場時,大頭王問我 " 喜歡Prius二代還是新的三代?"
或多或少,還是有些覺得Prius不夠美的我.
當然選了比起二代多了些"殺"的感覺的三代.
而顏色哩,說實在,還真沒什麼好選.
我懷疑車商故意把其他顏色都用很醜.
讓我們選擇還必須多加錢才有的白色.(就是有點珍珠白,白裡加銀粉的感覺...)
就降子,我決定車子的型跟顏色,其他我也不管了.
完全交給大頭王.

原本說隔一天下午就可以拿車.
我想車商擺了我們一道.
說不小心被別人賣了.
有這種事,見鬼了.
但訂金都付了,而且~~就算沒付.
這台車我們是要定了,所以就乖乖的等....

約兩星期吧,就在我生日那天,也是我跟大頭王結婚一週年那天.
車子來了~~~
大頭王說~"~那...就當週年紀念禮物吧..."
瞎灰~~車是消耗品ㄟ~~
我想禮物應該要是奢侈品吧???
(很大的禮物...但,......)

Anyway,來看車吧~~~






順便說說一些對我來說是新功能的東西.

原來現在的車不用鑰匙ㄟ.

開門也不用鑰匙,只要接近就可以感應了.

發動也是,按個鈕就好,真是不大習慣.

然後還有太陽能散熱跟追蹤道路雙白線的駕駛.不過這兩個我們都沒加,所以就不多說了.(我們也沒加衛星導航,因為一年前已經買外接的了)

反正,新車挺有趣的.但也讓我有些不適應跟緊張.


(ㄘㄟ,好歹當初也是台灣風速女神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