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2009-06-27 Intel IAA dinner

去年辛苦好一陣子的大頭王.
在今年,得到公司給與的鼓勵-IAA (Intel Achievement Award)
我自己是翻譯成Intel成就獎.
除了會給些可以實質拿來花的東西.
對於我來說,就是跟著他去吃一頓"介高尚"的晚宴.
說來心裡還真是緊張.
因為閒妻從來沒參與過這樣的場合.
(雖然也不愛,但看在吃的份上.我屈服了...)
那天一進去,雖說今年因為不景氣,所有的活動都從簡.
(話說以前得獎的是全世界的得獎者,飛去某一地點集合.
還可攜一伴,全部公司出ㄟ.今年真是.....)
不過,還是很氣派啦.











大頭王坐的是第一桌.
也就是說是要第一批上去領獎的.

原本我還在想是不是第一桌的表示比較利害.
但,謙虛外加坦白的大頭王告訴我, "喔,他們只是照字母排的..."
ㄘㄟ,當場冷靜了下來.




其實整個過程很簡單.
很快的就邊頒獎,邊吃東西.


每個受獎的組會有一個頭頭代表上去說話,就是致詞啦.
然後到台下旁邊拍拍照.
就算完成了.
算是很輕鬆愉快的方式.

至於吃的部份.

還真是不賴.
大頭王一直在旁邊說"吃不下..別勉強..."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吃不下啊.
真的是滿好吃的.
(就是牛排跟蟹肉...美味啊~~~)






在最後,除了飽餐一頓.
還帶走了今天來最主要的東西.
獎牌一面.
(聽大頭王說他身邊的是他們部門的超級大牌主管)

整個過程的心得就是,搞的好暗,好難拍好照.
不過朦朧之下整個感覺真是高級.


詳細看圖說故事請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nikkileeusa/20090627IAA#

1 comment:

  1. 姐夫真棒...
    幫我恭喜姊夫唷^^
    (盤子裡的東西~我比較感興趣)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