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2009-0819-忙什麼ㄚ~~~

這幾天偷懶, 沒有寫什麼東西,
也沒有乖乖的update我們的爆肝之旅.

那....我在做什麼哩!?
其實聽朋友說yxm也就是天x提供的部落格,
可以提供鎖照片的功能.
跟無x一樣,而且多數功能是免費的.
想想,那還真不錯. 因此就開始申請帳號,有的沒的.
想說趁現在這個網站還嫩.
趕快轉一轉好了.

結果,匯了300多次.
寫了來來回回300多封email給x空的客服.
就是沒辦法成功將這邊既有的轉到天x.

這之間,因為搞不清楚狀況.
怕這邊寫了,到時又要再轉.
怕那邊弄了,不知道加新的進來會怎樣.

那客服....就悄悄的消失...
然後...也不再回我....
這是瞎咪客服啊~~不能解決,也說一聲啊~~
大不了,就慢慢搬ㄇㄟ.

ㄘㄟ,就降.....
我晾在那....五天了.
什麼都沒做.
還我五天啊~~~~~~~~~~~

2 comments:

  1. 哈...聽說是有點小複雜喔....
    不過最簡單的方式就是, 開始用yxm的部落格直接寫新文章,
    等之後OK了在慢慢搬...免的會越積越多阿.....

    ReplyDelete
  2. 嗚嗚~~賣溝共ㄚ...
    那個天x通了一星期mail.
    然後就消失了...任憑我怎樣的呼喊..
    就是不鳥人...
    算啦~~自己搬囉

    ReplyDelete